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……

黑粉被他黑的大大们盯上了『3』

all菇向,不喜勿喷

先声明第三章为主龙菇


     叮!有消息发给平菇,是一个名叫『七凌』的人。平菇有些不解,七凌?是哪位?我根本没有加过一个叫做『七凌』的人吧,他是怎么给我发消息的呢?(注:发的是私信,要加了好友才可以发私信)带着疑问,平菇点开了那个消息:

“你好,我是七凌”   /   “你好,我是Daleth”

     平菇看着这个ID,等等……七凌?欺凌?这两个词的相近使平菇想起了不好的回忆,他不会惧怕任何,唯独“他”,每一次回忆起那个人,平菇都会颤抖起来,当然……只是“一会”而已。

     过了许久,那个人并没有回复平菇,很明显是平菇想多了,他返回去看那些令他火冒三丈的标签时……“怎么回事?难道是我眼花了?” 只见『标签热搜』的墙上只留下一个“#黑色药水  回归”

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啊这个……标签怎么都不见了,有人在搞鬼?别让我逮到那个人,不然我真得好好谢谢他。”

     平菇又在床上随便刷了刷网站,感觉没有什么意思就睡了。夜深了,天空偏偏挑在这个时候哭泣,而且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     清晨,平菇慢悠悠的从床上起来 “哎呦……脖子痛……嘶……” 或许是昨天没睡好的原因,平菇感觉到脖子异常的酸痛。

     平菇看了看阳台的方向,“啊……昨天下雨了?” 平菇起身走向阳台,打开玻璃门,在外面空气很清新,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。

     回到房间,平菇就开始换衣服洗漱,随后慢慢下楼,想要再出门去学校,结果却被一声严厉的声音制止:

     “站住,你想去哪?平菇?” 是平菇的父亲,他的后边还跟着平菇的母亲。平菇看着他一脸不屑的说:“怎么?我去哪还需要大老板跟着?您自己的业务做完了吗?怎么有心情来关我这个没用的废物?” 平菇的母亲见平菇这么回答 “哎呀,菇,别这样,你爸他就是……” “就是什么?你说的那些不就是拘束我的理由吗!” 说完平菇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,只留下他的父母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 “啧……今天一天的心情都被破坏了,去买点吃的吧,遇见那个老不死的没吃饭可真是可惜了” 平菇走进早餐店点了一杯豆浆,随后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了,突然他仿佛是看见了什么,直接冲出去,连早餐都没拿,“哎?这位客人,您的订单” “放在那里就好了,我等会来取!”

     “看来今天不适合出门啊……” 他转头跑进一个巷子里面,心里默默祈求着不要找到他,千万不要跟过来,可上天偏偏要和他对着干似的。

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菇?” 那个人来了,平菇看着他,眼里数不尽的厌恶 “啧……你有什么事吗?龙.大.少.爷” 龙骨皱起了眉头,“哦?见到我你不高兴吗?” 平菇内心:谁愿意见到你这个变态啊!  “哈?怎么可能会呢大少爷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 平菇刚想走出去却被龙骨抓主手腕往墙上一按 “你就那么想远离我?菇……你不是知道的吗?我喜欢你啊……” 听见喜欢你这几个字,平菇直接破口大骂 “你**那叫喜欢?***的你跟我说那叫喜欢?”

     没有一个人会把喜欢的人关在黑乎乎的房间里折磨,那不是喜欢,那叫病态。平菇出国留学的时候就发生过这种事……


龙骨,暮家大少爷,与平菇同龄,网名暂不透露

白鸟,学生会会长,黑客,网名『七凌』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