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……

黑粉被他黑的大大们盯上了!『4』

all菇向,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龙骨看着平菇,“菇……对不起” 声音很小,平菇没有听见,过了一会,龙骨放开平菇的手 “菇……你走吧,我不会再来找你了。” 这个举动让平菇有些懵,反应过来后选择离开。平菇离开后龙骨对着天空自言自语,“菇,我真希望你可以像以前一样看我,一次也可以啊……” 即便……那是不可能了,可他还是保留着这个想法,其实就是在提醒自己而已。

     平菇返回到早餐店,取了他的订单后步行去学校,走着走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是卡卡,

短信: “哥!我好想你啊,我不想在这个地方留学了呜呜……那个光头老师真的好恐怖啊……哥……我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呜呜呜……” 从卡卡的语音短信中平菇可以听出,卡卡好像是哭了? 

     “再过个两三个月你才能回来,毕竟这留学机会可不是想拿就拿的。” 平菇无奈的用短信语音回复了卡卡, “所以为什么继承人突然从哥你转变成了我啊,明明你才更合适……” 以前的时候,卡卡认为平菇已经是父母们认定了的继承人,却在一年前突然改成了他,这令他跟疑惑,他明明……只是个打电竞的。

     “这个你不需要管太多,好好读书就行。” 很显然平菇并不想讨论这一类问题, “可是这些你以前都教过我啊。”

     平菇沉默了,对啊,那些题目他之前早就教过卡卡,卡卡也很聪明,一下就学会了,现在再学一次好像也没必要了, “那这样吧,卡卡,你去和那个老不死的说,一个月后你就回来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哎!那我就先去和父亲说啦,哥哥拜拜!” “嗯,拜。”

     电话挂断了,平菇也到了鲲之大学,教学楼里面地很潮湿,同样,也很滑。平菇去老师办公室那里拿东西,扣扣扣--- “进。” “那个……老师好,我来拿东西的。” “4097号文件?” “呃……对的。” ,老师把文件给了平菇,平菇怎么都没想到,4097号文件那么多。

     平菇抱着文件走在走廊上,因为看不太清前面的路,所以就小心翼翼地,突然不知道是谁在后面叫了一句 “前面的躲开啊啊啊!刹不住啦!” 平菇转过身去看,那人已经撞上来了,还把平菇撞倒了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初吻啊呜呜呜呜。” 啊没错,刚才撞上的时候,平菇在下,而且还……嗯……  “那个……对不起,我的鞋子本来就不能踩在很滑的地板上,所以才……才……” “这可是我的初吻啊!” “真的很抱歉,我……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 。

     “队长----舞台又塌啦!” “啊!我的队员在叫我了,如果有什么需要就来音乐社团找我吧,我是白枭,你呢?” “学生会副会长,平菇。”(*老师让平菇成为的学生会副会长)


白枭,音乐社社长,网名暂不透露

评论(10)

热度(2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