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……

黑粉被他黑的大大们盯上了!

all菇向,不喜勿喷

巫师:已毕业,一个很火的主播,网名“黑色药水”


     “黑色药水” 下播后平菇就感觉到无聊,要不……去学校看看?平菇想,因为腿受伤了父母不让出门,导致平菇这半个月都呆在家里,今天去看看也无妨,就这么决定了!(注:平菇的腿受伤比较严重,所以才不让出门)

     平菇偷偷摸摸地背着书包下楼,然后乘着父亲进书房就快速跑到外面去,虽然腿会痛,但为了能出去就不得不这么做。他来到大街上,先是去蜜雪冰城买了一杯柠檬水,然后打一个出租车去鲲之大学。

     平菇终于是来到了他的学校,“呼呼,艰苦的在家熬了那么久,可终于是逃脱了那个老家伙的魔爪了,不过话说回来,现在这个时间点,是学生会会议的时候吧?”

     对的,平菇在学校里是一个学习又好,长的又帅的学生会临时会长,至于那个真正的会长嘛……据说除了音乐社团团长,谁都没见过。

     平菇走进教学楼,来到学生会专属的教室,他想都没想直接就打开了门,大家听见声音转头向平菇那边望去,盯的平菇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……那个……大家好久不见啊哈哈哈……”平菇尴尬地笑了笑

     “你是谁?来干什么?” 一个严厉的声音响起,平菇顺着声音往那边看,哎呦喂这帅小伙是哪里来的,长的可真帅。

     “我?我是学生会的临时会长啊,你是新来的吗?” 不知道是为什么,学生会的大家今天出奇的安静,就连大气都不敢喘,“怎么大家都不说话?那么安静我有点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 “哦?你就是那个替代我的临时会长?” 平菇心想:等等这根本就不是新生啊喂!“长的还不错,就是不懂管教,难怪开会他们都那么吵。” 学生会会长直径走出门,他去的方向是……音乐社?

     平菇看着他走的方向,很愤怒地说“切,那个两撮毛拽什么拽?学生会会长了不起吗!我还不稀罕呢!” 平菇表示:TMD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被那人毁坏了。

     夜晚,平菇在自己的电脑上登陆自己的账号,发了一个动态:

“今天有一个人来我的家中喷我,那人长相极其丑陋,身体异常肥胖,说话也极其拽,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,目前尚未查到此人的账号”

     这条信息是他自己编的,只是想给那个学生会会长抹黑,发出去没一会就有了上万个点赞,当然,有些人会恶意刷屏,平菇也懒得去理那些人,但是转头就看见几条标签,让他差点把电脑砸了。

#黑粉头子勾搭刚回归的药水大大

#黑粉头子与药水大大有私情

#黑粉头子与药水大大…………

展开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这些人是不是有点毛冰?”

     叮!有消息发给平菇,是一个名叫……


白鸟,学生会会长,黑客,网名暂时不透露

评论(10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