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……

黑粉被他黑的大大们盯上了!

*此文为all菇,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阳光明媚的清晨,平菇懒懒散散地从床上醒来,他还是与往常一样,拿起旁边已经充满电的手机,手机开机中....

     开机完毕,刚开机就异常的卡顿,平菇暴躁地拍了两下手机,嘴里还不断吐槽这个手机没用,想刷会视频也不行。

     过了许久,他终于登上了他自己的账号,点开私信:

1:“你凭什么黑我家大大!!”

2:“我哥哥唱歌唱的好不好关你什么事?没看到下面有写不喜勿喷吗?”

3:“好好一个大大被你黑成这样,可真有你的”

……

     往下看,全都是辱骂平菇的语句,是的,他是一个专业黑爱豆的大师,无论是百万粉丝的大明星,还是几百粉丝的小主播亦是画手大大,一律都被他黑的呃……反正就是很糟糕了(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形容的屑作者)

     平菇翻看这些私信,觉得他们大爱豆们的粉丝可真疯狂,不就是“随便”骂了几句吗?有必要拖家带口地来私信骂人吗?

     对此平菇给出的反应是:呜呜呜呜我真可怜,同时被几千万人骂,甚至拿起手帕的一角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,然后转头一看:“黑色药水”正在直播中

     “哦呦?特地挑在这个点直播?这是个新人吗?啧…看这粉丝量也不像啊,那就让你看看社会的险恶吧!不然该怎么对得起我黑粉头子的称号呢!”

     而直播间里,那个大大正浑然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还在直播与他那许久不见的粉丝们叙旧,“系统提示: 你Daleth大哥 进入了直播间”

     药水大大的炼药器:我天!是黑粉头子!大大快关直播!

     红色fafa:不会吧…为什么黑粉头子会找到药水大大啊…看来以后药水大大的直播间都不会安宁了

     “黑色药水”看着这一条条弹幕,漫不经心地笑了笑,随后便热情地说:“欢迎 你Daleth大哥 的到来,我是 黑色药水 于两年前隐退,现已回归,请多多关照”

     平菇听到这句话就开始狂笑,拜托,我可是黑粉哎∽

     “加个好友吗? 你Daleth大哥 ?”

     你Daleth大哥:行

     “哼哼…又有新的好玩的了”平菇就是这么想的

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直播间的关闭,黑色药水的粉丝们都疑惑不解,这次黑粉头子怎么没有捣乱了呢?是被吓到了吗?

     而这边,戴着黑色帽子的人手上拿出一个紫色的药水瓶子“Daleth是吗?黑粉头子?粉丝还挺多的,全都是黑别人的啊……黑的主播数不胜数,还挺厉害的,只不过可惜了,他遇上了我这个专门治黑粉的人,哈…我对你开始感兴趣的呢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